來自於馬來西亞貴婦潘姐,很在意自己鬆垮垮的眼皮。這眼皮似乎一直在提醒著她「老了」!

說到保養,她可是行家。光是眼霜可說是從蘭蔻、雅絲蘭黛、嬌蘭、資生堂一路用到海洋拉娜,但成效普普讓她很悶。也意識到沒有透過醫美是不行的

潘姐就這樣邊煩惱邊上網GOOGLE,想說到台灣做個雙眼皮手術,但遠在馬來西亞的她,還是希望能先透過線上諮詢,讓自己心裡比較有譜。問了好幾間診所,不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她,不然就是一直建議她就割一割就好!這,還要坐飛機往返,有這傷口好嗎?而且回馬來西亞後要怎麼照護呢?難道就沒有其他方法嗎?

美無極美學診所給潘姐的回覆:不一定要用「割」的,「縫」就可以解決了!

1805150089-2
1805150194
1805150078
1805150062

潘姐對台灣其實很陌生,更別提第一次走進診所做整形手術,緊張又害怕。所幸一踏入美無極潘姐就安心了,因為她感受到的不只是尊榮的大器格局,還有現場服務人員的親切與關心,讓她頓時卸下緊張疲累。

1805150100
1805150161
430805_lin_1021227_11-3
1805150268-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潘姐發現在美無極的諮詢很不同,是透過皮膚專科邱軍棠博士與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的雙重諮詢,由邱軍棠醫師幫潘姐分析全臉,給予美學建議,再由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給予手術建議,讓潘姐完全了解到,美是整體的和諧,重要性遠大於單一部位的突出。

過去年紀大了因為眼皮鬆弛緣故,只能選擇割式雙眼皮,但動刀並不是令人放心的選項。「3D縫式雙眼皮手術」強調跨越年齡限制,能做出「割雙眼皮」的效果,創造適合五官特色的迷人眼型,展現全新層次的美麗。

B-002

「3D縫式雙眼皮手術」改良自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結合整形外科及醫學美容的雙重專業,能以全臉360度3D全方位評估手術規劃。5點縫合法結實有力,不須擔心術後眼皮會掉下來,對於熟齡產生的眼皮鬆垮下垂,或是期待二次手術重修者,都能透過手術擁有一雙漂亮會說話的明亮眼眸。

FT4A2782-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FT4A2787-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FT4A279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FT4A2799-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諮詢後可以立即安排手術,是潘姐對於搭機來台手術的額外要求,畢竟家在馬來西亞的她,一點也不希望諮詢後還要隔幾天才能手術。對於經驗豐富的美無極團隊來說,搭機來台的客人早已有快速服務的標準流程,潘姐的要求當然沒問題。

FT4A2864

 縫單眼時先做一次確認 

180515025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要做到盡善盡美,首先要有嚴謹的手術設計,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在術前一定會再一次詳細的溝通,充分了解雙方達成一致,才開始在顧客的眼部劃線設計。潘姐很怕痛,她說「年紀大了,太痛心臟會不舒服」,還好張醫師的麻醉技巧是從國外取經,加上豐富臨床經驗,麻藥打得細膩,比蚊子叮還輕,幾乎無感。另外,讓潘姐印象極為深刻的是,張醫師在手術中會與她做多次確認,細膩檢視調整縫合線條。

FT4A2874
FT4A2848
FT4A2974-(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FT4A2899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謹慎的態度,是創造術後滿意度的基礎。對於美無極及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而言,這是團隊們共同的堅持!雖然過程耗時繁瑣,但能夠提升術後滿意度,這樣的付出很值得!因為任何外貌的微小改變,都是一生的改變。

FT4A2912s-blue-block
FT4A2899

 手術完成前再做確認 

FT4A2907
FT4A2970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FT4A3015-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將心比心,謹慎、用心,美無極團隊將每一次的手術,都當作是為自己而做的手術,這種用心的態度讓潘姐感動。

0913-WEB-A000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Before

0913-WEB-A000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縫完單眼

0913-WEB-A000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立即術後

手術結束時,潘姐很滿意。因為手術過程的確是和事先溝通的情況一致!術後傷口也的確沒有什麼腫脹,也沒有拆線的問題。隔天潘姐就搭機回到馬來西亞開心的和姐妹淘喝下午茶囉。

█ 潘姐姐術後分享

對我來說,選擇雙眼皮手術除了效果之外,最優先考慮的還是「安全」。

0404-WEB-A001
0404-WEB-A0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在這次雙眼皮手術中,我經過評估選擇美無極,從理性來看,「縫式」不需動刀,就能達到我要的效果,安全度高,從感性來看,他們把我的健康、安全擺在前面,整個過程,從諮詢到手術,一次就做到好,我感受到的就是兩個字,用心,這是我在其他診所不曾感受到的。

我很慶幸,選擇美無極,當第一步做對了,結果就會是好的。

雙醫師諮詢就是能帶領您給予您不同層次的美

█ 皮膚專科 邱軍棠博士

邱軍棠醫師專攻皮膚、生化領域,他將微整型的科學理論與經驗臻於極致,發展為更高層次的藝術美學風格,細膩醫術使他成為眾多政商名流、名媛貴婦的御用醫師。此外邱醫師更是眾多國際專業機構的國際講師,屢次受邀至海外教學,傳授各國醫師美學風格與臨床治療經驗,專業素養與美學造詣在業界備受推崇,著作《美麗藏在細節裡》更是醫美領域有心更上一層樓的醫師人手捧讀的金石之書。

DSC_9160
0902-WEB-B002(1)
FT4A0230-1
FT4A0013-1

█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雙眼皮手術

「到底雙眼皮的割的好?還是縫的好」每天在門診裡總會有很多朋友問張醫師這個問題,而張醫師的答案永遠都是:妳說呢?

過住很朋友們在選擇時會優先考慮「用割的」,因為終身有用,感覺得CP質效益都很高,但,割完傷口的腫脹還有割完效果不滿意要重修時,似乎問題也不少,也不如想像中的一勞永疫。所以很多朋友們開始選擇「用縫的」,但縫的似乎也有縫的問題。

因此,我花了許久的時間,經過多重反覆的修正,我推出了「歐式雙眼皮手術」,透過特殊的縫線及手法,我用縫的做出割的效果!也因為歐式雙眼皮在巿場上打出了知名度。

和美無極診所的合作,在與執行長邱軍棠醫師相互切磋之下,我們融入了「風格美學」,為縫式雙眼皮手術再增添了一點「優雅」,而有了3D縫式雙眼皮手術,除了在較年長眼皮較為鬆弛的患者身上,我們得到了很棒的結果。同時時針對割式雙眼皮的重修以及搭配微創眼頭手術來修飾眼型,也能再加入小切口來取脂,針對泡泡眼來修飾眼型等等,我們將手術的擴充性變大、相容性也提升,只願能帶給大家更美好的改善及結果。

雙眼皮手術BA

像這位我的好友,曾是某媒體的記者,當她當了媽媽之外,家庭事業二頭消耗,真的讓她迅速老化了許多,再加上用眼過度,這無神的雙眼自然是需要好好來調整,這看似很簡單的手術,其實不簡單。

DSC_4199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21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透過醫師諮詢及模擬是真的很重要哦!)

原因之一是她原先的雙眼皮就割過了,只是老了變內雙了,眼睛變的很小很無神,所以張醫師給她的建議是透過「3D縫式雙眼皮手術」及開眼頭來做調整。這眼頭開完當下的傷口,特地拍下來與大家分享,除了希望能讓大家看了更安心之外,也能對手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DSC_461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667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690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722-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這些都是手術時的拍攝記錄,沒有修圖哦)

FT4A3517-
FT4A3540-1
timthumb

執行長 邱軍棠 醫師

當年,醫學美容領域尚待開拓之際,邱軍棠醫師投身研究,引領醫學美容探索多元層次美感。大道至簡,邱醫師善於掌握底蘊、氣韻、神韻,透過美感之層層堆疊,精緻煥發每位患者獨特的美感,讓患者感受煥然一新的青春氣息,展現充滿生命力的自信神采。創造美、讓更多人擁有美,是邱醫師的事業,更是他的終生使命。

077-修

執行長 邱軍棠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
- 執行長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
- 執行長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 理事長

長庚科技大學
- 副教授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 國際講師

國際美容外科皮膚醫學雜誌
- 論文評審委員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 國際講師

C.P.D global環球醫事交流集團
- 首席美容醫學技術總監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所博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 國際院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RSM英國皇家醫學會 院士會員

1901240106-2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0910-2
0624-FB-B003
0624-FB-B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