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婷從小就是一個自信活潑的女生,畢業後順利的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單位,成為一位空服員。身材高挑的她,長髮飄逸、凹凸有緻,從背景看過去簡直像看到了志玲姐姐一般美麗、高雅又迷人,唯一的缺點就是當看到她正面時,會被她一臉滄桑、無神的雙眼給嚇一跳。常被友人虧說:是背影一千分、正面不及格的極端美人!

1901240106
1901240064
1901240041
1901240084

原來自信的她並不以為意,總認為最多就是貼個雙眼皮貼,再加強個眼妝,自己就很正點了!慢慢的她發現似乎不是這樣一回事!

眼皮好像越貼越鬆.....
二眼好像越來越無神....
卸妝的自己好像越來越老了....
鏡中的自己好像越來越悲慘了......

1901240148
1901240109
1901240129

說到空姐,大家總覺得可以穿美美的制服、打扮得光鮮亮麗,盡情享受旅客的注目禮,但眼前的自己......下垂無神的雙眼,眼皮撐不開的樣子像是卡通裡的「一字眼」,加上原先自己的眼睛本來就有點差異,現在是「一大一小眼」很明顯。

「該怎麼辦呢?」「總不能讓自己就這樣吧??」

1901240167
1901240180
1901240182
1901240187

踏入美無極美學診所,郁婷發現美無極很不同,提供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雙醫師諮詢,針對她的需求,皮膚科醫師邱軍棠博士給予她美學的全臉諮詢,而整形外科鐘醫師醫師給予她合適的手術建議。

和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諮詢的過程,很舒服!沒有壓力!
郁婷了解到原來自己的問題有:有大小眼、高低眼。還有些一點眼肌無力的問題。再加上空姐的工作讓她無法選擇需要修復期太長的手術方式,再加上她偏好自然優雅的雙眼,所以她選擇了透過「3D縫式提眼肌手術」來幫自己做改善。

1901240106-2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0910-2
0527-WEB-C001(1)
FT4A9581
FT4A9540

現在郁婷走在路上,路人的回頭率變超高,機艙值勤時,乘客對她的態度也跟以往更加不同,「就連奧客都乖乖,這雙電眼的說服力真的有夠強大」,高空上亮眼放電,顏值大加分,工作生活全面精彩!

透過鐘醫師巧手,郁婷亮眼電力滿載,變得超有神,鐘醫師細心和技術讓雙眼大小、角度、比例、平衡度、眼神等層面的表現十分漂亮,明眸大眼讓五官更顯立體,透過複合式療法,臉蛋也變得更加緊緻、飽滿動人,讓美麗提升好幾個層次,能有這樣明顯改變,讓她十分驚艷。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1993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2094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2138-(2)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2194

█ 何謂「3D縫式提眼肌手術」

「3D縫式提眼肌手術」就是以微創縫合的方式達到肌膜矯正的效果、改善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眼皮1.0

其手術技巧是由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親赴韓國學習所得,透過特殊的眼瞼縫合手法,通過微小的細孔將眼皮與筋膜自然黏著在一起,固定眼瞼肌膜,讓黑眼球外露,讓眼睛更有神,手術同時能夠調整眼型,改善大小眼、高低眼的問題,解決提眼肌無力的困擾。另外針對上眼凹陷、多層眼皮,有改善的效果。

眼皮1.0

█ 3D縫式提眼肌「優點」

(1) 與韓國技術同步,強調眼睛線條自然流暢。
(2) 以特殊的縫合方式,能夠改善提眼肌無力。
(3) 透過肌膜矯正改善大小眼、高低眼的問題。
(4) 眼皮皺褶能夠依照臉型比例做客製化調整。
(5) 0.2mm微創傷口,術後照護容易恢復期短。

FT4A9636
FT4A9598

█ 案例分享

lb-2
lb1
lb-3
la-2
la-1
la-3

█ 案例分享

空姐BA0527-WEB-C003

該案例上眼皮膚比較薄,眼窩比較深,缺少支撐,上眼框凹陷,容易出現多層雙眼皮的狀況,加上有高低眼的問題,是不容易處理的狀態。這也是3D縫式提眼肌手術的優勢,透過特殊的縫合手法,針對問題做調整,在未透過補脂或玻尿酸填補,其術後仍有明顯的改善。

logo_t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1樓

chung

█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眼整形手術對於醫師美感、技術能力要求極高,眼睛的改變牽動眼神微妙呈現,若醫師技術不到位,失之毫里差之千里。近幾年來隨著女性對於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對於手術自然度、恢復度、美感要求也越來越高,如何協助大家「有質感」的改變,成為是整形外科醫師的一門功課。

在過去,改變的層式在於從沒有到有。

比方我原先是單眼皮,透過手術改變成雙眼皮;這樣的改變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期待,透過手術,大家期待得到的「脫胎換骨」的改變,以這次空姐郁婷的案例來說,手術後眼型讓她的美麗有整體的提升,五官都相對出色了,這也是這個「3D縫式提眼肌手術」與眾不同的地方。

0624-FB-B003
0624-FB-B005
FT4A9636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drcgang

█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從臨床經驗來看,東方人多半屬於局部性肥胖,囤積於腹部、大腿、臀部、後背、腰側等,抽脂體雕可隨心所欲在特定區域抽出深層脂肪、雕塑淺層脂肪,進而得到完美曲線之身形塑造。

以藝術美感而言,抽脂是「光影的藝術」,重點不是抽多少,而是抽得好。在1毫米的細微差異間,達成優雅細緻的美感創造,自然、精準、完美!抽脂成效和美感呈現,取決於醫師對於抽脂的整體規劃,包含切口設計、抽脂部位先後順序、最適當抽脂量之拿捏、掌握深淺脂肪分佈量, 總而創造立體線條的雕塑,凡此種種皆取決於醫師的經驗值和美感呈現能力,方能綻放心目中最美好的亮麗身影!

0116WEB-A01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部醫師
長庚醫院顱顏中心臨床研究
國際整形外科醫學會IPRAS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 國際會員
韓國Grand Hospital 高蘭德整形診所削骨研究
韓國E1 Cosmetic Clinic 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江南 BK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Mizain Hospital 美自人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JW Cosmetic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Shimmian Clinic心美眼整形診所隆鼻訓練結業

張峯瑞證書-2
張峯瑞證書-1
dr-lin

█ 麻醉專科 林賀典醫師

麻醉醫師是手術安全及重要風險管理的守護者,精確疼痛治療,從麻醉技術到監測儀器之麻醉安全品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麻醉安全規格,是美無極的堅持,更是攸關患者健康安全的重要前提。

麻醉專科林賀典醫師及麻醉團隊,累積豐富臨床麻醉經驗,攜手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為每一次手術安全,嚴謹把關,美麗自信,亮麗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