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一點也不簡單

拿起鏡子看到自己無神的雙眼,當下就會想要改變他,偏偏想要手術又會擔心:手術後會不會不自然?會不會做壞了?做壞了怎麼辦?

偏偏打開電腦去搜尋大家分享的術後狀況,最常看到的問題,就是手術後覺得不滿意!不好看!好像雙眼皮手術後要重修的機會好高哦!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雙眼皮手術」一點也不簡單,在廣告洗禮之下,大家好像都把雙眼皮手術當作一件很容易的手術,卻忽略了事實真象!其實「雙眼皮手術」是一件考驗醫師功力的一門高難度的藝術。

關鍵1.醫師技術美學

眼神,精緻之美,是禁不起差一點點的!

雙眼皮手術能否滿意,首先在於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美學功力。以畫畫來比喻,拿起一張紙一支筆隨意畫上幾筆有何困難,但,要畫到讓人讚嘆、讓人讚嘆認同,甚至成為千古流傳的藝術精品,實力有就天差地別了。一樣的,手術時醫師拿起手術刀、劃下的這一刀時,是如同上帝般賜予妳雙眼美麗重生,還是賜予妳「普普一般般」的結局,就看妳怎麼選擇。

關鍵2.術前溝通與模擬

雙眼皮術後效果不如預期,往往是因為缺乏良好的術前溝通與術前模擬。好的醫師會根據妳的臉部條件和要求,在雙眼皮寬度、高度、皺褶線條等處做出細膩調整,甚至了解妳平常的上妝風格,讓妳對雙眼皮成果感到驚艷。

2018.09.09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何謂「3D縫式雙眼皮手術」

美麗,更多的是一股耐人的韻味、一抹讓人不禁想探索更多的神秘與靈動。而一雙水靈、會說話的明亮眼眸,或許就對美麗下了個最知性優雅的註解。「3D縫式雙眼皮手術」賜予你與過往不同層次的美

B-001

「3D縫式雙眼皮手術」改良自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強調以全臉360度3D全方位來為你做手術評估及規劃,結合整形外科及醫學美容的共同專業,手術方式採用五點式縫合法,利用特殊的縫式技巧做出「割式雙眼皮手術」的術後效果,引導雙眼皮線條,創造適合東方人五官的迷人眼型。

B-003

「3D縫式雙眼皮手術」跨越年齡限制!

過去大家會覺得縫式雙眼皮不適合年紀大的眼皮,我們克服了!5點縫合法結實有力,不須擔心雙眼皮手術後,眼皮容易會掉下來的問題,那怕是年齡較為年長,所產生的眼皮鬆垮及下垂,或是期待二次手術重修者,都能透過手術來達到改善。

B-002

美無極3D縫式雙眼皮手術創造適合妳的雙眼,我們堅持:

由專精整外手術的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鐘一傑醫師、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提供手術諮詢
由院長林蓓蕾及執行長邱軍棠醫師提供美學諮詢
手術前提供完整的「術前模擬」及溝通
手術中途醫師會再次和你做術型確認

FT4A2864-1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歐洲《第凡內早餐》奧黛麗赫本,亞洲影星范冰冰,看了令人著迷,她們的共通點,就是那迷人電眼,打亮整張臉,整個人看起來自信又優雅!美無極縫式雙眼皮手術透過精湛技術和美學風格,讓妳電力全開!

3D縫式雙眼皮「優點」

(1) 眼睛線條自然流暢,術後效果自然。
(2) 自然的雙眼皮線條,像天生的一樣。
(3)「五點式縫合」效果持久不易鬆脫。
(4) 眼皮皺褶可依臉型比例做修正調整。
(5) 不容易產生腫脹,術後恢復期短暫。

█ 案例分享

0430-a0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中,這位女士原來就為自己的不起眼的五官感到沒有自信。
經過手術的調整後,她得到的不只是一對雙眼皮,而是充滿自信的全新人生。

0430-a00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 案例分享

0517-Q-0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隨著年紀增長,心煩事越來越多。來自馬來西亞的潘姐,除了煩惱自己更年期,更煩惱自己一天比一天老,眼皮越來越垂、皺紋越來越多,就連高價保養品也救不了,讓她又悶又鬱卒,潘姐有想說不然動手術來解決,偏偏潘姐她問了很多診所,都跟她說年紀大眼皮要動刀,才能看到效果,讓潘姐更煩惱了!一方面擔心動刀危險,會害怕,一方面又覺得好像不手術就沒救了.....

陷入苦惱的潘姐,直到遇上無極診所,透過3D縫式雙眼皮手術,才解決了她的困擾。3D縫式雙眼皮手術克服了年齡上的限制,五點式縫合法解決了過去縫式容易掉下來的問題,不用擔心術後的傷口腫張及恢復期,為了提高術後滿意度,手術中醫師再三確認,仔細微調,讓潘姐感受到團隊的堅持與用心,與其他診所的不同。

3D縫雙解說-13D縫雙解說-23D縫雙解說-3

█ 雙重諮詢,完整溝通,完美呈現!

由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皮膚專科醫師邱軍棠博士、林蓓蕾院長,所組成堅強團隊,針對妳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美學諮詢。微整和手術的共同角度,聆聽妳的各種煩惱,根據妳的現況給予解決方案,讓妳擁有專屬自己、自信優雅的美麗!

█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雙眼皮手術

「到底雙眼皮的割的好?還是縫的好」每天在門診裡總會有很多朋友問張醫師這個問題,而張醫師的答案永遠都是:妳說呢?

過住很朋友們在選擇時會優先考慮「用割的」,因為終身有用,感覺得CP質效益都很高,但,割完傷口的腫脹還有割完效果不滿意要重修時,似乎問題也不少,也不如想像中的一勞永疫。所以很多朋友們開始選擇「用縫的」,但縫的似乎也有縫的問題。

因此,我花了許久的時間,經過多重反覆的修正,我推出了「歐式雙眼皮手術」,透過特殊的縫線及手法,我用縫的做出割的效果!也因為歐式雙眼皮在巿場上打出了知名度。

和美無極診所的合作,在與執行長邱軍棠醫師相互切磋之下,我們融入了「風格美學」,為縫式雙眼皮手術再增添了一點「優雅」,而有了3D縫式雙眼皮手術,除了在較年長眼皮較為鬆弛的患者身上,我們得到了很棒的結果。同時時針對割式雙眼皮的重修以及搭配微創眼頭手術來修飾眼型,也能再加入小切口來取脂,針對泡泡眼來修飾眼型等等,我們將手術的擴充性變大、相容性也提升,只願能帶給大家更美好的改善及結果。

雙眼皮手術BA

像這位我的好友,曾是某媒體的記者,當她當了媽媽之外,家庭事業二頭消耗,真的讓她迅速老化了許多,再加上用眼過度,這無神的雙眼自然是需要好好來調整,這看似很簡單的手術,其實不簡單。

DSC_4199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21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透過醫師諮詢及模擬是真的很重要哦!)

原因之一是她原先的雙眼皮就割過了,只是老了變內雙了,眼睛變的很小很無神,所以張醫師給她的建議是透過「3D縫式雙眼皮手術」及開眼頭來做調整。這眼頭開完當下的傷口,特地拍下來與大家分享,除了希望能讓大家看了更安心之外,也能對手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DSC_461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667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690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DSC_4722-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這些都是手術時的拍攝記錄,沒有修圖哦)

FT4A0230-1
FT4A0013-1
FT4A3517-
FT4A3540-1

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 鐘一傑醫師談「眼整形藝術」

「毫米之間,掌握眼神細微差異,表現出期待的亮麗光采,正是醫師功力所在。」

人在對談時多數時候會凝視對方雙眼,一雙漂亮的眼神會說話,眼神交流更是無聲的語言,傳遞內心想法,而在臨床經驗上,許多患者常因一雙不夠協調的雙眼,不僅影響自信,還連帶影響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吃虧。

因此在處理眼部手術須面面俱到,醫師需充分考量每位患者不同的個別狀況,仔細評估包括皮膚的鬆緊、眼皮的拉提程度、眼褶組織的厚度、適合的縫合技巧等要素,量身客製,給予不同的細節規畫,微調出最適合的肌肉張力,讓提眼肌系統在活動時,能夠充分展現靜態完美、動態流暢的亮眼時刻,更重要的是,傳遞出想要的「神情」!

一雙漂亮的眼睛會說話,在美無極,醫師在術前會耐心與患者針對期待的美感呈現,作全盤清楚的溝通,一起規劃出最適合眼部型態,匯聚技術、經驗、美感,作出藝術等級般的表現,實現美得讓人讚嘆的亮眼魅力!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 眼整形案例分享

1901240106-2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0910-2
0527-WEB-C001(1)

該案例外觀上有高低眼、大小眼的問題,再加上有提眼肌無力的困擾,所以雙眼無神、渙散,讓身為空姐的她,希望透過手術來改善,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有很長的修護期,所以選擇「3D縫式提眼肌手術」來改善雙眼的困擾。

█ 新聞媒體報導

1023-FB-A001
1025-A001
chung

█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個性執著、專注的鐘一傑醫師,具備天生美感敏銳度和豐富臨床經驗,以複合式療法,依據每個人殊異之氣質,完美打造符合理想期望、黃金比例的美感,無論是眼部整形,隆鼻,或是豐胸、隆乳,抽脂、體雕、拉皮,精湛表現令人驚艷,鐘醫師期許整形帶來的不只是外貌改善,更是理想自我之實現,讓生活更加優雅從容。

FT4A9636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 溫馨、質感、高雅的醫療空間

美無極診所提供溫暖、美麗的環境,一進門就會看到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像家人般歡迎您。每個地方都充滿用心,在溫馨氣氛裡,你將迎接前所未有的美麗體驗。

DSC_3579-2
1805150076-2
1805150089-2
1805150208
DSC_8258
DSC_8243DSC_8263
DSC_8188
DSC_8155
DSC_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