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1)

肌膚問題一點也不「膚淺」!

當我們談論美麗,就不能只關心表層除斑、抹平皺紋,底蘊結構,更是妳該關心的重點!

老化是每個人都必需面對的一門功課。

當妳照鏡子,發現眼皮下垂、法令紋、眼袋若隱若現,這代表臉部已經失去了「平衡」,開始朝向「老化」傾斜。若是坐視不管,任憑時光滴答流逝,則「失衡」會如同重力加速度般,越來越嚴重。
這是因為臉部老化是連續的動態牽動,當肌膚問題浮出檯面,就代表妳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是底蘊結構開始出現「板塊移動」的信號。

0103-004(2)

肌膚失衡現象會出現在骨骼、軟組織、皮膚,如同「三重奏」般,由內而外顯現妳不希望看到的老態:

失衡現象一:骨骼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骨骼出現「骨吸收」現象,從「地基」改寫臉部風貌。這時妳可能會發現眉型改變、眼皮下垂,甚至法令紋的出現,也與骨吸收現象有關。

失衡現象二:軟組織流失!

歲月淘洗、加上重力的向下牽引,使得軟組織與膠原蛋白流失、下垂。當中也包含了臉部脂肪出現萎縮、筋膜鬆弛,這使得臉頰和「蘋果肌」就開始凹陷、顯老。

失衡現象三:皮膚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表皮層從30歲開始變薄,代謝速度變慢、復原速度減緩,而角質層保水度也開始下降。表皮缺水、粗糙、乾燥、不平均等老化現象,就通通跑出來見人。

美無極自創立至今,一直想傳達給大家的,就是一個觀念,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醫療不是單一商品的選購,是要依照每個人的條件、問題、預算等,給予合適的建議,量身定做的複合式治療方式,自然可發揮不凡的效益。

是的,肌膚問題一點也不「膚淺」!
唯有讓臉型與五官之間擁有平衡感,一切才會協調美麗。

精準療癒,煥發活力的美顏對策

透過長年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美學素養,美無極執行長邱軍棠醫師、院長林蓓蕾醫師,深刻洞察需求,提出劃時代的療癒對策。

首先,透過全方位觀點,以醫學知識為基礎,審視整體骨骼、結構。同時透過細膩觀察和深度溝通,完整掌握五官優勢和妳希望的美感,包含妳在意的細節。

透過院長林蓓蕾醫師及執行長邱軍棠醫師精妙的美學觀點,以複合式多重的治療,重塑臉型黃金比例的均衡美感,喚醒肌膚底層的飽滿活力。高質感的美學層次,不但能回賦青春亮澤,還能彰顯妳與生俱來、自然且獨特的個人風格。

繁複的美學工程,行雲流水般展開,一切只因妳的美如此獨特,就連歲月也要讓步。青春正盛,妳的美,將超越時間,自由綻放令人心醉神迷的風采。

美無極「臉平衡」全方位諮詢,正是以當代醫學的完整觀點,著重整體骨骼、結構的透過專業美學的慧眼,徹底幫助妳賦活深層活力,直達外層美顏,重塑臉部平衡,使肌膚再現青春亮麗光澤。

重塑臉型五官的均衡美感、喚醒肌膚底層的青春活力、讓妳的美麗重新閃耀光芒!立即與我們聯繫吧!妳將得到不同於過往的美學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