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小陰唇是私密妹妹健康的把關者,不只影響外觀,更關係著健康,許多女性常忽視「包皮過長」的問題,陰道左右各有2層皮膚皺摺,最外側的皺褶是大陰唇,內側是小陰唇,小陰唇通常被包覆在大陰唇裡,但如果陰唇肥厚、小陰唇過長,就像是包皮過長,很容易發生細菌感染。

不少人以為女性陰唇肥厚、陰唇黝黑如黑木耳,是和性經驗豐富有關,其實,私密妹妹的型態或顏色多因先天體質、或後天摩擦所引起,透過醫師的精湛技術,可將黑木耳般的陰唇,精緻修整如玫瑰花瓣般粉嫩欲滴,更加健康宜人。

█ 妳有這些情況嗎?

1. 卡卡的:下體騷癢、刺痛,反覆摩擦內褲
2. 臭臭的:常會有異味,像是尿騷味或鹹魚味
3. 癢癢的:容易感染很煩惱
4. 醜醜的:黑黑的暗沈不美觀

█ 妳有小陰唇困擾嗎

小陰唇不對稱、過長、肥大、顏色過深讓妳很煩惱嗎?

私密妹妹對身心健康影響都很大,有些女性陰唇形狀明顯突出,或某一片小陰唇肥大,甚至不敢穿泳衣或參加瑜珈課。部分患者有小陰唇肥厚,騎車或久坐都會磨擦破皮,灼熱感很難受。 臨床上也有許多粉領族常需穿窄裙,上班工時長,陰唇肥大易造成陰唇和大腿之間摩擦,常沾黏經血和分泌物,易有異味或細菌感染,甚至引發陰道炎,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和心情。

█ 常見的小陰唇困擾型態

1.陰唇一大一小
2.兩大片
3.陰蒂包皮過長
4.多層又皺折
5.捲成一坨
6.色澤沈澱

█ 小陰唇美型手術

一個完美的小陰唇美型手術,除了可以解決困擾已久的摩擦問題,還可以把兩邊修整得對稱好看,同時把外緣摩擦導致顏色深沉處一併處理好,讓整體呈現小巧粉嫩,如含苞玫瑰。

此一獨特術式由美無極醫師團隊累積大量臨床實務經驗,多方討論匯聚提升的結晶,兼具了美感美型、功能性、修復期短等特色,更加符合期待,手術由婦產專科林虹宏醫師、溫莉莉醫師、曾倫娜醫師執刀,醫師團隊資歷深厚,其精湛技術和溫柔細心深受女性朋友們信賴。

術前諮詢時會先與您溝通,評估並記錄小陰唇狀況、期望的大小及形狀,針對需要修除之多餘、肥厚、顏色較深的小陰唇進行切除。手術過程會先將一邊過多的組織做小,再做另一邊,使兩邊盡可能對稱自然,除了可讓小陰唇變小、組織顏色變淡,達到「美型」的境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1901240580
DSC_5381

█ 手術優勢:

(1)強調「整體美學」,把小陰唇精緻修整為合宜的尺寸,使兩側大小對稱、弧線完美,同時評估陰蒂區域覆蓋範圍,若有需要會建議能考慮合併陰蒂包皮術,提升整體美感及敏感度。
(2)手術添加使用CO2雷射刀進行切割,能夠減少出血及術後修復的時間。

最後,提醒大家!有些女性因為小陰唇肥厚,造成私密處清潔不易,解完尿後容易殘餘尿液或形成感染,甚至感覺白帶多、有異味。提醒大家平時要多留意自己否有嚴重的白帶問題、或常常被陰道異味困擾,如果陰道容易反覆感染的女性也要特別留意,有疑問時可以找醫師諮詢。

█ AcuPulse™ CO2 超脈衝雷射

█ 「私密」問題盤根錯節,需要多方的了解,才能得到滿意的改善

妹妹有味道不好聞,往往不是單純的感染問題,像是小陰唇太長太凸出,或因皺褶太多輕易藏垢,就不輕易保持會陰部的潔淨和乾爽,會因排泄物過量產生細菌,而產生異味;用一個很簡單的比喻方式來讓大家了解,當妳討厭一個人時,絕不會是單一事件就會讓妳很討厭他,一定是多方向很多問題的產生,才會讓妳對一個人產生十分厭惡的心情。私密處妹妹的問題也是如此,無論是顏色、形狀、外觀、異味或是鬆不鬆、垂不垂的問題,都會需要多方的了解,給予的建議及改善才會是合適的。

█ 美無極「私密」特別門診

█ 《PRESTIGE品雜誌》專訪總院長林蓓蕾醫師

以報導精緻品牌精品、高品味質感生活為主的《PRESTIGE品雜誌》,為亞洲極具質感標誌性的高階品味生活雜誌,歷來專訪許多風雲人物,更引領風潮策劃眾多重量級專題。

「美麗和幸福一樣,都需要一輩子好好呵護經營,」總院長林蓓蕾醫師分享女人幸福美麗獨特觀點,屢獲雜誌採訪報導,《PRESTIGE品雜誌》專訪林蓓蕾醫師實務經驗,讓倆人攜手開啟幸福契機,集合性感自信於一身,讓美麗眷戀成為彼此人生的永恆進行式。

█ 國家認證,標竿典範

2020年,美無極以一貫低調不張揚姿態,取得多項國家級重要認證,衛服部授予美無極「觀光醫療會員」資格認證,與台大醫院、長庚醫院等大型醫院,名列國家核可之指標級國際觀光醫療機構。這是美無極繼榮獲衛服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殊榮肯定後,再度獲得國家級認證肯定,此一獲獎,象徵美無極提供之美醫服務,已達國際水準。

DSC_4511-2
DSC_4517
20190201141750-09a99630d6112008016f0e109cdc4c64-tablet
1901240444(PSD)
1-532-1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院長林蓓蕾醫師援引時尚趨勢和經典藝術,歸結具有時代美感的視覺美學,透過林醫師的美感策略思考,不但讓女人將容貌提升至靈氣秀逸的美感層次,更重新定義了微整型的時代精神,女人終於可以無畏歲月,在任何年齡,都洋溢自然亮麗的自信容貌。

林醫師照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微免所博士

經歷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國泰醫院主治 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主治 醫師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國際講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中華民國病理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特聘講師

_t4a4278(PSD)
_t4a4043(PSD)
_t4a4032(PSD)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林虹宏醫師在婦科醫療歷練完整,她曾任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等重要職務,臨床經驗豐富。林醫師專攻女性私密處治療、電波緊緻,是許多名媛貴婦、女藝人的指定醫師,更是《康熙來了》、《醫師好辣》、《別讓身體不開心》等人氣節目爭相邀約的婦產專科女醫師。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 婦產科專科醫師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康如診所婦產科副院長
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優生保健科主治醫師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林虹宏-婦產科專科醫師證書
林虹宏醫師-醫師證書-1
dr-wen2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溫莉莉醫師擅長婦科治療、私密整形,為無數媽媽們接生之外,更具備治療各類婦科症狀之實務經驗。溫莉莉醫師深知婦科不只是生理問題,更攸關身心健康,溫醫師總能以精湛技術和溫柔耐心,化解每個女人的私密煩惱,重新嶄露笑顏,恢復性感活力,是眾多患者指名的暖心好醫師。

0910-W-A001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曾任
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婦科產科生殖內分泌科醫師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會員
超音波醫學會 會員
台灣母胎醫 學會

溫莉莉-婦產科專科醫師証書(新)
溫莉莉-周產期專科醫師證書
溫莉莉-醫師證書
曾倫娜醫師

婦產專科 曾倫娜 醫師

「有自信的女人,就會有獨到的氣場,這是值得的投資,」留著一頭短髮的曾倫娜醫師,個性爽朗直率,還會說流利的法語,流露優雅知性的法式都會氣質。閱歷豐富的曾醫師專精女性私密整形、微創手術、更年期治療,對於音波、雷射等治療也相當熟捻,在榮總、慈濟醫院歷練,累積多年臨床實務經驗。

臨床經驗豐富的曾倫娜醫師,心思十分細膩而且對於女性心理十分了解,私密美學掌握度實屬卓越,曾醫師能以精湛技術,讓每位患者重新擁有私密緊緻自信,對於深受更年期困擾的患者,曾醫師更能以其經驗與療法,幫助患者重拾身心愉悅,曾醫師醫學觀點獲得《健康醫療網》報導登載,是超人氣的指定醫師。

曾倫娜醫師

婦產專科 曾倫娜 醫師

經歷
花蓮慈濟醫院住院醫師
花蓮慈濟醫院總醫師
高雄榮總婦癌研究員
大林慈濟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曾倫娜醫師證書
曾倫娜醫師海芙證書
dr-lin

麻醉專科 林賀典醫師

麻醉醫師是手術安全及重要風險管理的守護者,精確疼痛治療,從麻醉技術到監測儀器之麻醉安全品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麻醉安全規格,是美無極的堅持,更是攸關患者健康安全的重要前提。

麻醉專科林賀典醫師及麻醉團隊,累積豐富臨床麻醉經驗,攜手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為每一次手術安全,嚴謹把關,美麗自信,亮麗有型。

未命名-1 [已復原]

麻醉專科 林賀典醫師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

經歷
台北榮總外科部住院醫師
台北榮總麻醉部住院醫師及總醫師
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麻醉部特約醫師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林賀典-證書1
林賀典-證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