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傑醫師

「覺得要理解自己的情況不容易嗎?來,我畫給妳看!」靦腆的笑容、耿直的個性,天蠍座的鐘一傑醫師,說話誠懇實在,一點兒也沒有商業氣息,對於帶著煩惱而來的患者來說,鐘醫師是一位予人溫暖感受的暖男型醫師。

他擁有一顆細膩的心:與患者諮詢時耐心傾聽,讓人放心傾訴自己的困擾,遇到患者不明瞭的部分,有著藝術家特質的鐘醫師,就會打開隨身攜帶的文具盒,親手用各式色筆精湛的畫圖解說,讓患者對於自己面臨的困擾、適合的療程豁然開朗。

展現鮮明的結構之美

美無極美學診所以風格美學「微整型」著稱,對於「個人專屬的風格美感」長年以來有著獨到見解,身為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的鍾一傑醫師,領軍整形外科團隊,對於以整形手術展現每位患者期待的美感,自然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傳統手術、微整型,其實各有擅場,有不同優勢,」鍾一傑醫師指出,不論是在治療部位、治療成效,或是效果的持久性上,傳統手術仍然具有不可被取代的價值,尤其是在「結構」層面上,具有十分醒目的效果:即便鼻樑、下巴等部位,可以依賴注射類的療程來達到同樣的效果,但是卻可能需要每年,甚至每三到四個月進行補打的動作,又比如說抗老化這一塊,也許可以透過電波拉皮等方式,但其效果卻是因人而異,並且是需要時間來催化治療效果的,其他像是雙眼皮、胸部塑形、抽脂等,再結合美無極擅長的「複合式治療」,更是能完整發揮整形外科的優勢。

DSC_3408

足夠完整的諮詢,是對於美的必要投資

「術前的完整溝通,是對於美的必要投資,」對於每一位求美者,總有著許多疑惑與期待,有著豐富臨床經驗的鐘醫師,很懂得如何化繁為簡,為患者指引出一條清晰的美麗路徑,鍾一傑醫師經常會打開隨身攜帶的文具盒,親手用各式色筆,一筆一筆勾勒出結構線條,精湛的畫圖解說,讓患者對於自己面臨的困擾、適合的療程,豁然開朗。

鐘一傑醫師指出,手術是一次性且永久的,然而每個人的容貌、體態,卻會隨著時間的遷移而更改,因此就更需要憑藉著多年來的專業經驗,預見患者未來的改變,而給予最中肯的建議,在期待值與醫師評估建議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後,才能夠進入手術的程序。所以,鐘醫師十分願意在術前花時間來進行溝通。

鐘一傑醫師相信「謹慎」、「細心」是絕對必要的條件,而「溝通」與「專業建議」則是最重要的關鍵!總是溫暖的回應每一位患者的需求,鐘醫師願讓患者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中感受「有溫度的專業」,全新展現自信的優雅與從容。

案例分享:鐘一傑醫師容顏美學

3D縫式提眼肌手術 + 天鵝頸美形手術

鎮日奔波繁忙的商務人士,很容易顯得疲憊蒼老,鐘一傑醫師在本案例中展現:運用3D縫式提眼肌手術改善眼神之外,再加上天鵝頸美形手術,微創取脂,除了改善困擾已久的厚厚雙下巴,還能進一步雕塑出漂亮鮮明的女性化線條,優美的下巴更加地展現出漂亮臉形,整個人看起來充滿自信神采!

靜香手術前靜香手術後織田紀香BA-小檔_正織田紀香BA-小檔_斜織田紀香BA-小檔_側

3D縫式提眼肌手術

手術技巧由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親赴韓國學習所得,透過特殊的眼瞼縫合手法,通過微小的細孔將眼皮與筋膜自然黏著在一起,固定眼瞼肌膜,讓黑眼球外露,眼睛更有神,手術同時能夠調整眼型,改善大小眼、高低眼,解決提眼肌無力的困擾。另外針對上眼凹陷、多層眼皮,有改善的效果。

鐘一傑醫師諮尋縫式提眼肌手術圖

案例分享:鐘一傑醫師身形美學

二代威塑複合式抽脂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指出,患者在懷孕胖了三十幾公斤,「以為產後就會瘦下來,」沒想到女兒都已經上小二了,還是沒有瘦。透過二代威塑複合式抽脂,術後腰身明顯,展現完美的腰線,抽脂前後差異簡直判若兩人。

切圖_06

二代威塑抽脂 + 五合一眼袋手術

「比年輕時更美了!」稍微有一點年紀之後,忙碌又奔波的日子,讓代謝越來越差,不但體重增加了,還很容易發現身形也變了,不像年輕時那麼窈窕,尤其最難瘦的下半身!鐘醫師運用VASER2.2二代威塑抽脂設備的超音波能量,具有不易破壞神經血管之特性,並搭配各式專用器械,以多點式、多層次的脂雕技巧,透過脂肪量的分布控制,順著肌肉的紋理和「 腰 - 臀 - 腿」的線條這樣順著抽,創造肌膚平滑效果,改善下半身的比例和腿型,也連帶讓其臀型渾圓上提,屁股微笑線重見天日,頓時身形變得年輕窈窕,視覺感抽高5cm以上。

切圖_07切圖_08

二代威塑抽脂 + 果凍隆乳

擁有漂亮上圍,身形曲線更有魅力,更加有自信!該患者皮膚比較緊實也比較薄,又很在意術後的自然感,鐘一傑醫師建議加上補脂來修飾胸型,針對她在意的肚子、大腿還有屁股的地方先做局部抽脂,讓術後胸型能更自然。至於植入物的選擇,鐘一傑醫師建議是選擇圓型果凍矽膠,就能達到期待的需求。

切圖_09切圖_10切圖_11
chung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鐘一傑醫師歷練國泰綜合醫院等大型醫院累積豐富經驗,並擔任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鐘醫師具備天生美感敏銳度和細膩執刀技巧,擅長以複合式療法,依據每個人殊異之氣質,完美打造符合理想期望、黃金比例的美感,尤其專精於眼整形,隆鼻、豐胸、隆乳,抽脂、體雕、拉皮,上乘術式表現令人驚艷,鐘醫師願讓患者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中感受「有溫度的專業」,全新展現自信的優雅與從容。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現任
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
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

經歷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VASER威塑抽脂系統認證醫師

鐘一傑外科專科醫師證書-2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醫師
鐘一傑醫師證照
DSC_8037
DSC_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