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虹宏 醫師 撰文

許多女性在產後,不僅僅面臨鬆弛還連帶漏尿的問題。尤其懷胎十個月,肚子隨週數的增加逐漸被撐大…然而產後肚子就像消了氣的氣球一樣瞬間鬆軟,不僅腹、腰、肚激增了一堆贅肉、皮膚還出現了一堆皺紋,嚴重點還會影響到對自己的魅力自信,另外,在生產時,胎兒通過產道時會造成尿道附近的神經或是組織受到擴張作用被壓迫,就會有輕微的漏尿狀況,有時候打噴嚏、大笑或運動時,一不小心就會出現漏尿狀況。

如何改善私密處煩惱,重回緊緻?

美無極「私密諮詢」全女醫團隊,各種私密處的鬆弛老化煩惱,都可以獲得貼心呵護。

透過有經驗的醫師協助,複合式私密電波和雷射治療能促進私密處膠原蛋白新生,不到一頓午餐的時間,就能提高陰道緊實、有彈性,許多患者開心跟我說,現在婦科問題改善了,而且跟另一半比新婚時更親密!呵護自己,重回少女般的緊緻幸福,這感覺真的很好!

而術後的照料也非常簡單,在治療後的一週內,先不要游泳、泡溫泉或是泡澡,保持私密處的乾燥,在洗澡時,也可以把溫度轉溫涼一點再清洗私密處,另外,在治療後也不建議立即發生性行為,因為其實雷射會讓私密處的內側壁上產生肉眼看不見的細微小傷口,過度摩擦有可能會發生發炎感染,除此之外,並不需要特別的照顧。

私密處保養,就像臉部肌膚一樣,提早保養可以讓狀況維持在更好的狀態,女性就要懂得愛自己、呵護自己,才會讓自己更有魅力、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