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WEB-C001

當皮膚科權威遇到國際保養品牌,攜手合作,會擦出什麼創意project?

對醫療時尚美學向來有著獨到見解的邱軍棠醫師、林蓓蕾醫師,在敏弱肌研究有令人折服的豐富經驗和創意解決方案。夫妻兩人多年來不但造福無數病患,現在更是國際品牌資生堂倚重的權威專家。

1122-WEB-C002

國際保養品牌資生堂跨足敏弱肌保養,自然尋求皮膚治療領域最具權威的一流專家跨刀協力。特別展開合作計畫,禮遇邀請邱軍棠、林蓓蕾兩位醫師,聯手出馬,解決令人苦惱的敏弱肌問題。

資生堂集結專業攝影團隊,重金打造概念影片。片中以邱醫師和林醫師為核心焦點,拍攝《敏感話題》。全系列除了6部概念短片之外,還加碼推出3部前導宣傳影片,搭配動畫效果活潑呈現,為業界少見之高規格製作。

螢光幕前,兩位醫師展現專業,以極富條理的口吻,剖析敏弱肌的形成原因、預防改善方法、保養原則,對深受皮膚困擾的敏弱肌患者來說,簡直如獲至寶!

片中特別穿插有趣「彩蛋」,可以看到邱醫師和林醫師在拍攝過程中,自然可愛的互動和NG鏡頭,展露專業之外、夫妻鶼鰈情深的一面,令人大呼「好逗趣!」

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兩位權威醫師攜手熱情分享多年來的專業經驗,殊為難得,不只是告別敏弱肌的機會、更是回賦肌膚活力的美麗契機!

1122-WEB-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