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無極美學診所醫師林虹宏回憶當時的情況表示,門診時以為患者臉上的痘疤是年輕時長的青春痘所致,沒料到是使用了網路上購買的保養品,判斷她可能是對其中的成分過敏,或是產品中含有荷爾蒙,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失調,結果長了滿臉的青春痘。

無論是年輕、熟女或是生產過的女性,對於私密處的保養都有各自不同的需求,有多年臨床經驗的林虹宏醫師解釋說,二十至三十歲的女性就診的原因,主要是做私密處以及大腿內側胯下的美白;而三十歲以上生過小孩的女性,重點就在於達到私密處的緊實以及解決漏尿問題。

目前市面上針對私密處的治療以手術、雷射較常見。手術治療適用在生產多次造成陰道較鬆弛以及漏尿問題嚴重者,屬於侵入性較高的醫療,因此恢復期長達一至二個月,價格也較昂貴 。

相較於手術治療,幸福小女人雷射費用不到一半且恢復期短,能夠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除了達到私密處嫩白及緊實外,還可以解決產後輕微漏尿、更年期陰道萎縮的困擾。其原理是利用雙脈衝技術,先溫和去除老舊組織,接著再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私密處變得緊實、粉嫩,療程僅需10~15分鐘。

對於私密處的治療,一般女性最常擔心的問題包括副作用、恢復期以及疼痛程度等,對此林虹宏醫師表示,幸福小女人雷射治療後一至兩天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之後就可恢復正常生活,而女性陰道內部沒有痛覺神經,因此不用擔心會造成疼痛,只是探頭剛進入時會有輕微的不適。一般建議每次療程大約做三次治療,之後每年再做一次雷射來保養即可。

想要維持美麗又富彈性的私密處,千萬不要冒險購買坊間來路不明的產品,可以選擇低侵入性、效果又顯著的幸福小女人雷射;若是症狀較嚴重卻又不想手術治療的女性,則可與醫師討論,先試試雷射治療再搭配凱格爾運動,藉由鍛鍊骨盆底肌肉來改善漏尿問題,如果仍未達預期效果再嘗試手術治療。當個幸福小女人,就是這麼簡單。

私密處保養要當心-美無極林虹宏醫師

美無極美學診所 http://www.timelessbeauty.com.tw/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1樓
電話:02-8502-0875
信箱:info@timelessbeauty.com.tw
Line:@timelessbeauty
Wechat:timelessbeauty_tw

08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