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微整TOP 3,無感變美才是心機高段班!

嘿,今年夏天前,妳得試試露耳短髮。把整張臉露出來,讓大家知道妳長什麼樣子。妳可以的,妳只是需要一些準備,

相信我,僅僅是把頭髮剪掉,妳會覺得這是一生中,難忘而有趣的決定。

所以第一件事,我們應該做什麼?

首先,妳得做好心理準備,

妳會變得相當不同,露耳短髮不像是換一雙新鞋那樣而已,它會帶給妳的外貌一個重新開始的衝擊,妳得習慣走進一個房間裡,每個人都注視妳超過平常應有的時間,或許多了十秒到十五秒,他們張大嘴,然後說出的第一句話都是:「哇,妳看起來好不一樣,哇,妳怎麼敢這樣?」

妳當然敢這樣,因為這不是衝動下的行為,妳充分做好準備了。

剪露耳短髮之前,讓專業醫師提供妳一些小小的建議。

短髮的臉型要素?輪廓!輪廓!輪廓!

妳聽過這句話嗎?只有真正漂亮的女人才敢剪短髮。

這句話是真的,這幾年來,Hollywood的眾多女星都將長髮剪去,露出美麗的耳朵,就像真正漂亮的女人可以素顏一樣,如果妳本來就很美,露耳短髮可以讓妳的美麗,變得更特別。

「很多人不敢剪過短的短髮,主要是因為臉型的問題,原本長髮可以遮住的缺點,會在短髮中無可避免地展現出來。」從事整形治療超過十年的邱軍棠醫師提出專業的看法:「大家都說一定要臉小的人,才能剪短髮,其實不能一概而論,要看自身的先天條件,有時候反而填充一點部位,在臉的重點處加入一些份量,可以讓整體的臉看起來更小。」

是的,這跟那些企管大師說的概念都一樣,拿掉一個缺點,強化一個優點,只要0.5CC的玻尿酸,就能將朝天鼻,變成混血兒的細窄高挺鼻,再加上立體的唇線,翹翹的下巴,將頭頂,鼻樑至下臉的焦點集中在一直線,在視覺上,就能達成小臉的效果。

邱軍棠醫師接著補充:「複合式微整治療希望達成的,是把個人內心喜歡的自己投射出來,與外在的樣貌聯結得更接近,每個人都想追求自己版本的漂亮,而不是另一個人的五官複製。」

就選今天下班以後,在浴室裡,將妳的頭髮向後綁起來,看看自己的臉,妳的額頭飽滿嗎?鼻子是否太大或太小?太陽穴呢?側臉是否線條完美?哪裡妳最喜歡?哪裡可以更好? 新的一年,就用露耳短髮迎戰夏天! 「搭配短髮造型,需要注意的是,臉部陰影太多的人,剪短髮後就會凸顯男性化,必須事先修飾,讓下巴或是顴骨的線條平順,皮膚緊實;而臉型太長的人,因為短髮髮量集中在頭頂,會讓臉更長,反過來說,如果臉型偏短的女生,短髮能有效地讓臉型平衡過來,變得更好看。」

那麼,為了讓臉型變得更好,我是否該大舉移動臉上的骨頭?邱軍棠醫師表示:「這些年台灣對於整型的趨勢已經改變許多,舉例來說,某個人現在對於美的看法,五年後會不會改變?十年後她會不會想得不同?由於不可逆的手術會造成永久的變化,因此削骨這類型敲敲打打的大規模手術已經不再必然,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平衡的輪廓,小小的改動,拿掉一些臉型的缺陷,加強某個五官的優點,微型的修正就會讓人感受到差別。」

親愛的,別再找理由,說自己不能剪短髮,如果這一生,妳想挑戰一次露耳短髮,我的良心建議是,露耳短髮要趁年輕,大膽一點,做好準備,趁妳的側臉還緊實,眼尾還沒有皺紋時,制霸短髮。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