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盈飽滿啾啾美唇

體驗課程:玻尿酸豐唇課程
在追求新的事物體驗上,我總是不遺餘力,而在一次彩妝課發現我的唇形可以透過唇妝達到超自信比例後,就讓我動了豐唇的念頭。我當然費盡心力得找到值得信賴,深具美感又施針細心的醫師。
到了院所諮詢時,林蓓蕾醫師非常仔細端詳我的五官,施針前解釋她要調整的部位,包括她想為我稍微做出下唇外翻、嘴角上揚、人中線條清晰等架構上的重建,而不單只是唇珠體積上的變化,就好像是素描畫家,她早已看穿3D軸線變化後的視角可能性。
在我幻想玻尿酸豐唇的美好結果後,醫師說她要打4支細小麻醉針在以唇為中心的四個角落,我才如夢初醒發現事情似乎不單純,我必須承認,最痛的部分是那四支麻醉針,接著林醫師像魔術師施展神之手精雕我的雙唇,過程才短短5~7分鐘,但我被自己嚇得全身僵硬,施針後鏡前的唇部腫脹不已,但可以看出不同以往的輪廓,我真心佩服林醫師,她連我退腫後可以的模樣都估算進去了。
一週後回診,唇部已呈現我理想中的樣貌,但林醫師其實有儲備一些玻尿酸做消腫後部分比例的調整,因此我又甘心地挨了3針,只能說從此我可能離不開這美妙的經驗了。

課程時間:敷麻藥30分鐘,注射5分鐘
醫師小叮嚀:術後多數人會擔心雙唇過於飽滿,必須有耐心的等待一週退腫後,才是最接近的樣貌,以免一個月後會後悔喔。這種具有支撐力的玻尿酸效果其實滿持久的,可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微雕小臉輪廓

體驗課程:新式AJ氣脈衝無痛拉提課程系統
多數女人應該和我一樣,從不真心覺得自己醜,但對於臉部的輪廓變化,就是想提早多作些保養,給予再多一點點的呵護,好為自己的魅力更錦上添花,懷抱這種心情的我,終於嘗試到在韓國以風靡許久,近期入台的氣脈衝無痛拉提療程。
之所以期待與好奇,在於我始終克服不了動針見刀的心魔,同時好奇於它強調無痛的特質,因此事前除了先查資料,以高壓空氣將美膚成分注入到真皮層的新式課程,對於害怕針劑、偏好非手術美容,或想加強臉部外緣細節處的女性來說,是種不錯的新選擇,尤其對於難以解決的頸紋或是產後妊娠紋,更有改善修護效果,有別於目前市面上醫學美容術的光與熱拉提法。
邱軍棠醫師先依據我臉型拉提需求設計擊發路徑,然後將類似木工氣槍的探頭,緊貼於頸後、耳後到額頭髮際等處,約莫15~20分鐘的噗噗噗連續聲響,探頭順繞出一個倒U字型後即完成。
當課程完成後,我便立即能感受到一股類似紮了馬尾,而且再用上髮箍的強力隱形拉提感,儘管因高效精華注入皮膚後,在耳後、髮際等處形成數顆視覺小丘,但無礙成果的表現給人的滿意度。

課程時間:約15~30分鐘
醫師小叮嚀:施打後的精華小丘上,會出現微創細傷口,故若為蟹足腫體質、懷孕、頭部曾開過刀或有嚴重過敏史者,建議須接受專業醫生嚴格的諮詢與評估。療程後24小時內避免故度清洗頭髮,以免造成感染困擾。

part_43764_4468386_0179139473757614057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