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潮流77年 飛利浦電鬍刀機能新作震撼登台

6da15356-6186-4454-807d-9f8288f8e818

圖說:宥勝與網路爆紅超萌雙胞胎女寶寶「軒軒」與「釩釩」攜手展演飛利浦S7000君爵系列、S5000勁鋒兩大系列新機,女寶寶俏皮幫宥勝爸爸刮鬍子,讓他備感貼心,大呼要當最有型的老爸。圖/業者提供

【記者程鏡明/台北報導】

全球電鬍刀領導品牌飛利浦持續引領潮流77周年,自193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電鬍刀迄今,全球累積銷量突破6億支,以消費者本位主義為核心,結合科技與設計工藝,成為全球男性電鬍刀首選。為歡慶品牌77周年,飛利浦特別於7月7日發表全新系列機種,包括「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與「S5000勁鋒系列電鬍刀」,並空運古董機種來台展出,邀請消費者鑑賞電鬍刀設計沿革。

「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專為保護敏感肌設計,經過德國學術機構proDERM認證,並獲得國內多位專業皮膚科醫師聯合推薦,以獨家「智慧微珠舒適環」設計,將皮膚摩擦降到最低,降低刮鬍灼熱不適感,鬍子不用刮,滑過去就可以,刮鬍後肌膚不緊繃、紅腫,全新機能電鬍刀帶來更極致滑潤的刮鬍體驗;此外,「S5000勁鋒系列電鬍刀」,搭載Turbo渦輪加速鍵,刀頭轉速動能最高增加20%,挑戰最短刮鬍時間。

兩大系列全面導入飛利浦獨家「SmartClick嵌入式智慧型配件」,電鬍刀頭輕鬆拆卸後可換上修容刀頭、控油潔面刷,多功能一機就「型」。記者會中,更邀請新手爸爸型男宥勝帶領大眾回顧飛利浦古董機的魅力,更與網路爆紅超萌雙胞胎姊妹「軒軒」與「釩釩」攜手展演君爵系列、勁鋒兩大系列新機,親暱刮鬍超有父愛,大呼要當最有型的老爸!

電鬍刀領導品牌引領潮流77周年 全球銷量No.1
飛利浦自1939年首度推出全球第一支電鬍刀迄今,全球平均每兩秒賣出一支,成功樹立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領導品牌形象,台灣飛利浦暨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表示,「77年來,飛利浦持續引領市場潮流,不斷以前瞻趨勢、創新設計,為男性族群量身打造專業電鬍刀。

根據市調指出,亞洲已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男性護膚品市場,雖然男用護膚品市場的規模仍遠不及女性,但男用產品市場的擴張步調更快,男性護膚市場潛力大,再再彰顯男性保養意識的抬頭;根據研究資料顯示,全球有60%的男性擁有敏感肌膚、30%的男性擁有超敏感肌膚,且10位男性消費者中有6位在刮鬍時感到肌膚敏感,飛利浦因而設計出專為保護敏感肌的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而S5000勁鋒系列則是針對想要提升刮鬍效率的消費者提出進階的解決方案。

也因應男性對刮鬍修容與保養的重視,飛利浦全系列機種陸續導入獨家『SmartClick嵌入式智慧配件』,有別於其他品牌,為電鬍刀創造更高附加價值,SmartClick讓使用者可輕鬆拆卸電鬍刀刀頭,換上鬢角修容刀、修容造型刀或控油潔面刷,滿足男性在潔顏、刮鬍、修容上的全方位需求。」

高達6成男性刮鬍感到肌膚敏感! 專業皮膚科醫師聯手推薦No.1敏感肌適用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
全新飛利浦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優雅陶瓷白機身搭配科技拋光金屬面板,乾濕兩用流線機體、手感細膩,經知名德國學術機構proDERM皮膚實驗研究檢驗證實,並經台灣多位知名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適合敏感肌使用,能降低皮膚敏感不適,適合長期使用於敏感性肌膚,以獨家「智慧微珠舒適環」設計,最小化電鬍刀頭與皮膚之間的摩擦,降低灼熱感,精準刮鬍更滑順。

此外,Dynamic Flex 5D浮動刀頭設計,5動向靈活刀頭,每個刀頭皆可內外獨立移動,貼合使用者臉部、下巴、脖子的輪廓,讓刮鬍貼面滑順,全面提升舒適性;V型超效能精準刀網,精準刮鬍,為擁有敏感肌之男性提供無可挑剔的舒適刮鬍體驗。全機乾濕兩用設計,能搭配刮鬍泡、在沐浴中使用;內建環保鋰電池,充電一小時可長效刮鬍50分鐘,快充3分鐘,即可提供一次完整刮鬍使用。S7000君爵全系列機種導入SmartClick功能,旗艦機種S7720CC更配備五段式修容造型刀頭與全新智慧型清洗座系統,徹底清潔滋潤刀頭、乾燥、充電一次完成,使電鬍刀維持最佳使用狀態,另搭載五段長度設定的修容造型刀。S7530附贈五段式修容造型刀及控油潔面刷,刮鬍、修容、潔面一機搞定。S7370則配備鬢角修容刀。

男性毛髮比女性來得多且長,需常刮鬍才能維持乾淨,專業皮膚科醫師邱軍棠表示:「男性常忽略刮鬍刀直接接觸肌膚後引起刺激而粗糙老化,所以刮對方法、選擇適合的刮鬍工具,將成為有效護理肌膚的第一道防線。多數人會在早晨或出門前刮鬍,因時間緊迫、省略刮鬍前的護膚程序、選擇不當刮鬍工具,而造成唇邊脫皮或紅腫刺痛,若過度刺激毛囊,還可能引發毛囊炎。刀片直接接觸肌膚,也會增加肌膚角質的堆積,使膚質粗糙肥厚,看來暗沉膚質老化。」

邱軍棠醫師更提及,「現代人又因為冷氣房與室外溫度落差、氣候交替、環境空氣污染、身心壓力,容易產生敏感肌現象,引發肌膚不適,無論是混合肌、油性肌、肌膚粗糙的男性都有可能產生敏感泛紅現象,建議男性在選擇刮鬍刀時應考量肌膚狀況評估使用,拋棄式刮鬍刀刀片直接接觸肌膚,容易造成肌膚摩擦紅腫,不建議敏感肌使用;建議可選擇刀頭有護網或特殊塗層設計的電鬍刀,減少肌膚因刀片或刀頭來回摩擦產生的不適感與紅腫現象;並建議於每次使用後清潔,去除刀頭上皮脂與油垢,選擇可水洗的機種或使用專業清洗座、指定清洗液等電鬍刀,避免刀頭滋生細菌,能更有效率的為所有膚質男性進行日常刮鬍工作,尤其適合敏感肌用。」

效率系專用飛利浦S5000勁鋒系列! Turbo渦輪加速鍵 刮鬍加速20% 75%男性刮鬍時間破紀錄
擁有勁黑流線機身的飛利浦S5000勁鋒系列,為有刮鬍習慣的男性提供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系列搭載Turbo渦輪加速鍵,在基本2100RPM(每分鐘轉速)之外再增加400RPM,最高可增加20%動力,75%男性刮鬍時間破紀錄,即使在鬍鬚濃密處也能加快刮鬍速度;此外,搭配MultiPrecision精準刀鋒系統,追蹤毛髮方向後快速抬起平貼的毛髮,精準刮除鬍鬚根部。

76a86cc3-53d9-4060-9ef7-75ea8d0b4da9(1)

圖說:新手爸爸宥勝喜獲人生第一個父親節禮物,飛利浦台灣暨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致贈飛利浦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宥勝大方分享一家三代都是飛利浦電鬍刀愛用者。像個大孩子的宥勝也偷偷說,爸爸也是個很重視形象的帥哥,而且不蓄鬍,所以今年要送他一支飛利浦電鬍刀謝謝爸爸,讓他感受最新飛利浦電鬍刀的多重科技與便利。圖/業者提供

929d6b3b-74aa-43f5-ae1f-a1856316b655(1)

●圖說:宥勝讚賞飛利浦S7000君爵系列電鬍刀,君爵系列經過德國學術機構proDERM皮膚實驗研究檢驗證實,並經台灣多位知名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適合敏感肌使用,能降低皮膚敏感不適,適合長期使用於敏感性肌膚,相信專業的他,不僅大大讚賞電鬍刀白色時尚機身,更讚賞刀頭刮起來滑順的肌膚觸感,刮完不臉紅! 宥勝(右)、專業皮膚科醫師邱軍棠博士(左)。圖/業者提供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