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的激光煥白系列 成分天然 適合一般肌膚在雷射術後使用!」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 副院長 / 林蓓蕾 醫師

白皙膚色展現出來的好氣色人人都想要,如果想要快速變白,可以視情況選擇合適的醫美療程來改善暗沉、斑點、膚色不均的狀況,像是用酸類煥膚來改善角質層排列讓肌膚光滑,自然就會顯白,或是進行雷射相關療程來針對黑色素做處理,近年來雷射美白的普及,相信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有嘗試過,但是對於術後的保養卻不見得人人都可以做得完美。

術後的保養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建議就是做好保濕、修護及防曬,大約一周後就可以進行第二階段的居家保養,使用較溫和的美白產品來維持肌膚的白皙,由於許多市售美白產品的PH值偏低,術後直接使用對肌膚的刺激性較大,但如果是較溫和的美白成分,像是蘭蔻的激光煥白系列,就含有溫和的植物萃取,像是甘草根萃取、千葉玫瑰萃取、龍膽根萃取等,也都含有抗發炎,鎮靜,保濕及美白的作用,所以還蠻適合一般肌膚在雷射術後來使用。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如果對於成分有疑慮的話,其實可以將產品帶到診所來給醫師確認,只要醫師確認成份無慮的話,就可以放心使用美白產品來維持術後的白皙效果!

測試1
測試2